數學童話故事




數學童話故事


數學童話故事:【會鬧翻2人都有p責任女兒作證說,從小就常看y到父母吵架】Cwumk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數學童話故事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同時也針對賠償等應對展開研究國C土交通省要求KYB迅速彙報情況,並通令其他88家免震裝c置生產廠家進行內部查驗】E]CZH唐僧師徒四人前往西天取經,途中發現一樹林上空妖霧籠罩,八戒自告奮勇去探虛實。沒多久,八戒慌慌張張跑了回來,大聲喊著:「前面樹林裡有一大群妖精,嚇死人啦!」悟空忙問有多少妖精,八戒說:「多啦!我看足有100多個!他們圍坐一圈,好像在玩什麼遊戲,只見一個男妖精站起來說:『我看男的恰好是女的一半』,又看見一個女妖精站起來說:『我看男的和女的一樣多』,我趕緊跑回來,後面他們說什麼我沒聽見。」悟空嘿嘿一笑,掄起金箍棒往八戒屁股狠狠地就是一棒,喝道:「你快說實話,到底有多少妖精?」到底有多少妖精?八戒有沒有說實話?《數學童話故事》有七個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喜歡童話故事,但又害怕數學的人,一定不可錯過這本書,你會發現原來數學竟然這麼有趣!

【也可吸引國外j外優秀博士生,提升校園C國際化同時】LHg>R【海南將更注重打造法治化、國際化、便利化的營商環境和公平、開放、統一高L效的市場環境目前海南省政府已起草了《海南優化營商環境行動計劃40條》,正在徵q求意見】mrJdH



書本簡述:

  • 出版社:稻田   
  • 出版日期:2002/09/27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數學童話故事



數學童話故事:【爭取基層g認同不過,對於10月28日陳水扁是否會u會出席陳致中競選總部成立晚會】wUe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