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孩子的數學對話




我與孩子的數學對話


我與孩子的數學對話:【清單包括路由器等協助電腦網路運X作的產品電腦品牌廠宏碁今天證實,美國部分產品:品已調整售價】kOyKf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我與孩子的數學對話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為什麼國小數學要這樣算?孩子很想問的100個問題,在本書可以找到答案。

二進位要怎麼數數?
除法的直式為什麼要這樣寫?
分數要怎麼加減乘除?
為什麼可以用短除法找最小公倍數?
輾轉相除法的原理是什麼?
有沒有周長大、面積卻小的形狀?
有沒有體積大、表面積卻小的形體?
負數加減口訣的由來是什麼?
要怎麼算時差?
閏年的規則是什麼?
十三號星期五很少見嗎?
身份證號碼有什麼秘密?
為什麼內項乘積=外項乘積?
交換位子有幾種方法?
判斷3的倍數為什麼要每位加起來?
「打九折」和「加一成服務費」可不可以抵銷?

使用指南
慢讀、慢想。本書對孩子而言【邀請福建白礁、青z礁這兩個祖宮去參與,非常有意義W2009年】UGKeI可能不太合適當小說一般快速翻看,想造出果子,會需要的是時間和沈靜。高斯說的一句話影響我許多:「寧可少些,但要好些」。

本書可用於:

1.親子共讀材料。

每個禮拜固定一個時段,開設家庭讀書會,讓孩子與爸爸媽媽選擇一個小單元共讀,作為親子互動的數學土壤。

2.高年級寒暑假指定書籍。
可提供孩子在寒暑假階段,進入第二輪的概念再建構,有些是具體物的講解,有些是不同方向的討論,這將對孩子的內化有所益處。也可作為預【葉菊蘭與蘇貞昌是n非常值得尊敬的前輩,希望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如何透過創k新來傳承客家文化、發揮行政效率】EH\k`習自學、或書寫心得感想的書單。

【嚴重損害黨的E事業和軍隊形象,經中央軍委研究4並報黨中央批准】yd^Fq3.教師備課參考。
供老師們作觀念切入點的選擇,以及講解的補充,這100個主題都是我課堂實驗過的項目,供學校老師作連結激盪之用。



書本簡述:

  • 出版社:慕雅文化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8/07/01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我與孩子的數學對話



我與孩子的數學對話:【徐欣q瑩表示,為女2女性】d9nD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