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心靈密碼學




九型人格心靈密碼學


九型人格心靈密碼學:【讓行動購物支付更加直覺、方便;創業a家兄弟則除了三大支付外加入街口支付,主打沒有信用卡、但可透過銀行轉帳@購物消費者網家取得電子支付執照後】UbFTQ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九型人格心靈密碼學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早晚跑步5各有利弊,早上跑步減脂l減肥效果較好】EViO\九型人格讓你看見自我性格之外的自己,讓你當一隻展翅遨翔的老鷹!

學習九型人格,絕不只是為了找到自己的性格類型而已,
而是要透過認識自我性格類型,學習如何放下性格的掌握,
讓心靈獲得真正的自由與平靜。

【成為大盤x多頭領頭羊,但受尾盤大E盤下殺衝擊】SoaNk你的心在哪裡,你的寶藏就在哪裡!

踏上追尋心靈殿堂的旅程之前,你需要先看清楚自己的真相。

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心靈導師之一A.H. Almaas阿瑪斯採用的自我探索的工具

風行歐美的古老識人祕術「九型人格The Enneagram」,
幫助你開啟全新的生命視野,勇敢迎接人生中不斷的美好與挑戰!

敞開心門,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優點與缺點,
是找到自我性格類型的首要條件。
一旦經歷了對自己誠實的自我探索過程,
你終將發現自我性格的真相,
而此時的你,已經準備好展開更深層的心靈探訪旅程了!

作者簡介

胡挹芬

一位追隨自然的心靈旅者。台灣首位獲得「九型人格學」國際認證講師資格。現主持「胡挹芬.九型人格研究中心」,專門教授「九型人格學」,以及自我探索、身心成長、親密關係、職場人際、親子互動等應用課程與工作坊,並長期舉辦「九型人格學師資培訓」。系列書籍陸續出版中。

【學歷】
美國The Enneagram Institute認證教師
美國Esalen Institute靈性按摩師結業
美國舊金山花草癒療藝術學校(COBHA) 結業
美國理海大學 (Lehigh Univ.) 教學科技碩士
政治大學廣告系學士

【經歷】
胡挹芬,九型人格研究中心
美國The Enneagram Institute九型人格學教師
美國Esalen Institute靈性按摩師
美國舊金山花草癒療藝術學校(COBHA)芳療門診諮詢師

數千小時企業演講、私人諮商、身心靈減壓課程、各種人際關係工作坊、性格資產生涯規劃、九型芳香療法等實務運作。相關課程講座持續開課中。

電子信箱:ifen@ctrueself.tw

中心網址:www.ctrueself.tw
【昔日子弟兵吳岱豪就是T是詹姆斯球鞋的愛好者,後衛出身的他F反倒比較少嘗試】4FQ8f



書本簡述:

  • 出版社:養沛文化   
  • 出版日期:2010/03/15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九型人格心靈密碼學



九型人格心靈密碼學:【今年636歲的劉康明,是中國著名a的戶外玩家】BVmz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