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海洋大探索




我的海洋大探索


我的海洋大探索:【若是養成隨時N時活動的習慣,長期q之下】LqAoN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我的海洋大探索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全世界兒童最愛問的問題就是「為什麼」。在孩童眼中,天下都是新鮮事,也正因為如此,這個階段是建立基礎知識最好的時機。小天下特別為中年級以上的【只要免疫力下b降、壓力太大,就可能誘[發帶狀?疹】tgzQ6孩子準備了「我的大探索」系列。其中《我的海洋大探索》,是帶領小朋友認識海洋最好的知識入門書。

什麼是行星風系?為什麼會有潮汐?螃蟹是怎麼換背甲的?鯨會唱歌?黑暗的深海底下究竟還有些什麼?

本書將帶領你認識海洋的奧祕,以及海洋生物如何在大海中生存、面對敵人的追擊,並且生生不息。存、面對敵人的追擊,並且生生不息。瞭解生命的意義,就從認識生命開始!

得獎紀錄.「好書大家讀」第54梯次入選好書—知識性讀物組

【徐欣_瑩表示,為女\女性】hFz]\【~五星~:有三人失常,但上季蟬聯總冠軍賽MVPxP的杜蘭特和柯瑞撐起全場】^^Lkd



書本簡述:

  • 原文作者: Th?r?se de Ch?risey
  • 譯者: 吳俊宏
  • 繪者: 奧利佛.修伯、菲利浦.德.肯米特
  • 出版社:小天下   
  • 出版日期:2008/01/10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我的海洋大探索



我的海洋大探索:【但與50多公分的黑鳶、灰面鵟<鵟鷹(南路鷹)等中型猛禽相比,算是~小咖~牠擁H有紅寶石般的電眼】5uy7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