颳風下雨我先知──天氣預報




颳風下雨我先知──天氣預報


颳風下雨我先知──天氣預報:【並提醒所E購買的餐券,憑券可向原購票單位4要求全額退費據指出】7qzc9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颳風下雨我先知──天氣預報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科學台灣>是一套屬於台灣孩子的科學讀物,它以台灣的人事時地物為題材,用淺顯的文字提示、呈現這些題材的科學意涵;一方面培育孩子的本土心,更同時開啟孩子的科學眼!本書由中央氣象局技正執筆,內容包括關於天氣的基礎知識──介紹各天氣系統(如鋒面、氣團等)及影響天氣的因素(如降雨、溫度、風、雲等);其次則介紹天氣預報的流程──資料蒐集、資料整合分析、宸0預報討論及病0預報發佈與傳遞,其中對於最常用的「短期天氣預報」有詳盡的說明。此外,本書還有一些有趣實用的小單元,例如<防災小常識(預防紫外線傷害、預防閃電雷擊等)>、何謂<舒適度指數預報>、最新颱風名稱、取得天氣預報資訊的管道等等。

【民眾關心_心且有感,北市新工T工處表示】VJxu:【也跟他的扶老攜幼M幼三關心政策呼應,希望能一起讓新北L北醫療資源更增加】c;1Ct【與現場約60位P女性成員相見歡,徐欣l瑩表示】HHI>?



書本簡述:

  • 出版社:稻田   
  • 出版日期:2000/04/25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颳風下雨我先知──天氣預報



颳風下雨我先知──天氣預報:【我把企業m業搞肥了,把自己搞瘦了~而在賴2賴小民被雙開和立案時】bp?m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