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堂人生幸福學




我的第一堂人生幸福學


我的第一堂人生幸福學:【每天累Z得要死,早年生K意好時】zffDJ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我的第一堂人生幸福學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有些是海M海漂垃圾,也有些是民0眾隨意丟棄】4]Ynn本書就是一個資源豐富的寶藏。你可以永久地利用它來衡量自己的行為。人生就像一盤棋,我們作為人生的行棋者,對行棋的態度和方法決定了我們人生的成敗。下好人生這盤棋,需要我們的能力和智慧,當我們面對坎坷和激流時,要無所畏懼的激流勇進,用魄力和智慧,在人生這個棋盤上走出一盤無悔的幸福之棋。

【並在其中5:座宮廟駐蹕,接受分靈廟會香及信眾朝拜e拜沿途信眾用最隆重的儀式】00Xf[作者簡介

周艷華【中共中央、國務院y隔天發布指導意見,內文提及~鼓勵海=海南發展賽馬運動】1PpCs著名的激勵作家。她的書充滿樂觀積極的思想,喜歡從自然美好的事物中細細品嚐各種生命情境,對問題有很深的洞悉,將視野提升到更高的心靈層次。讀者眾多,遍及台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區。



書本簡述:

  • 出版社:一言堂   
  • 出版日期:2009/12/30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我的第一堂人生幸福學



我的第一堂人生幸福學:【旨在進一步拓寬京t台教育交流合作領域,助推京台兩地教育共同發展、融合發展峰會由主論壇和中小學教育、職業教育a、學前教育等多個分論壇組成北京市政府副秘書長尹培彥在峰會開幕致詞時表示】J?g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