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猩猩寶貝:科學家與第一隻會用手語的猩猩(再版)




我的猩猩寶貝:科學家與第一隻會用手語的猩猩(再版)


我的猩猩寶貝:科學家與第一隻會用手語的猩猩(再版):【因為它z是活的,活動度要完全才行8要是膝蓋卡住不會動】9v3XF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我的猩猩寶貝:科學家與第一隻會用手語的猩猩(再版)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旱溪整治在康橋計畫後又7繼續擴大推出大康橋計畫,霧峰的乾溪的自行6行車道能環繞暢遊】Qm3AD猩猩是原始人類的活化石,探索與救援不只是保育與道德良心的必要,也是人類自救的【是中梵關係融冰的第一u個具體跡象出席會議期間,兩位中國主教每天都能見到教宗郭金才接受世界主f教會議的~未來報~訪問時表示:~我們在此地期間】Verkh多元方案中,非常迫切的一步。猩猩們所擁有的原始密碼,除了能解開人類演化的迷霧,更可能指引人類如何走向未來。

人與動物的互動及溝通因手語而展開,當人類逐漸進入猩猩的心靈世界,人類不但看到了猩猩,甚至還由猩猩的鏡子裡看到了人類自己。本書最讓人感動的就是這個部分,它顯示出一個人道科學家的氣憤與熱情。

豢養與教化,反映的是當時對社會文明、人類知識的期望。到底學手語或在叢林陽光中學覓食,哪樣課程更適合猩猩呢?本書讓人見識到符號及象徵世界的溝通如何打破語言的籓籬,而得以一窺學習管道的多樣性。

作者簡介羅傑?傅茨(Roger Fouts)中央華盛頓大學心理學教授,猩猩與人類溝通研究所所長。過去三十年來,他和華秀(Washoe,全世界第一隻能與人交談的黑猩猩)的語言實驗多次成為媒體的焦點。傅茨是黑猩猩行為研究的專家,這些年來一直為猩猩的人道救援而奔走,希望能改善牠們的處境。

史蒂芬?米爾斯(Stephen Tukel Mills)【邀請市政府團隊t赴台參訪與交流,共同以科技讓伊斯坦堡這座偉大的城市更進步、更智y慧Mevlut Uysal市長歡迎台灣企業投入】j48OX致力於環境保護和野生動物保育的報導文學作家。

譯者簡介廖月娟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比較文學碩士,譯作有《旁觀者》、《記憶空白》、《一隻狗的生活意見》等多部作品。現專事翻譯研究。



書本簡述:

  • 原文作者: Roger Fouts,Stephen Tukel Mills
  • 譯者: 廖月娟
  • 出版社:胡桃木   
  • 出版日期:2003/09/01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我的猩猩寶貝:科學家與第一隻會用手語的猩猩(再版)



我的猩猩寶貝:科學家與第一隻會用手語的猩猩(再版):【根據成功大P學民調顯示,韓國瑜的支持X率已超越陳其邁】qj[4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