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漂流木




我愛漂流木


我愛漂流木:【希望支持者要小0心謹慎黃偉哲說,相當認同蔡旺詮長期推動人文音樂教育的理念\;特別是東區市議員應選名額少一席的情形下】kGc@H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我愛漂流木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豪雨一來,整片的山林伴隨土石而下,延著河床,出海口及靠海的各縣市海岸都有漂流木的存在,順著溪流而下,經過碰撞與土石的磨擦大多會分離或斷裂 ,有些會從中裂成兩半或成為一段段的樹幹,更多的是形成碎裂的小型殘枝殘片。

瞭解漂流木的類型,就能清楚掌握所需材料的方向,選擇合適的木料了。

作者將撿拾的漂流木做成木工傢俱及其他的裝飾品與實用木工,書中介紹漂流木的形成以及如何在其他地區撿拾漂流木,並將撿拾後的漂流木做處理加工,製作成自己喜歡的傢俱、飾品。

作者簡介

王德宇

年齡:55年次

學歷:淡水工商管理專科【勇士再度成為新a賽季的奪冠熱門,季前多數的賭盤開y出的賠率都是2賠1】;P_WE學校商文科畢業

興趣:喜愛釣魚、考古、DIY木工、露營等

專長:中級 氫氣(金鳥)極焊接技術士【爭議不多過去預算z審查進行政黨協商,常上演藍_藍綠攻防】ljCld
甲級 一般手工電焊技術士
丙級 自來水匠技術士

喜愛自然生活,接觸漂流木八年的經驗,也累積不少DIY木工的知識,願與各位朋友一起分享,這些點點心得。

【就揭C了皇榜,被請去宮廷保生大s帝用絲線為太后把脈】osdH[



書本簡述:

  • 出版社:博客思   
  • 出版日期:2012/01/01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我愛漂流木



我愛漂流木:【數據竄改從200I0年3月開始至今,已超過18年其中最遲20U03年已經有員工提出檢舉】d0W8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