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學全圖解:我的有趣電學百科大圖鑑(熱銷版)




自然科學全圖解:我的有趣電學百科大圖鑑(熱銷版)


自然科學全圖解:我的有趣電學百科大圖鑑(熱銷版):【賽前丹東尼談到安[東尼將從板凳席出發,~我知道這對他Q(安東尼)而言】\1WLa



 



歡迎到博客來購買自然科學全圖解:我的有趣電學百科大圖鑑(熱銷版)



書本內容訊息描述:

輕鬆讀,快樂學電學!
我們的生活幾乎無法離開電,他充斥在我門的四周但你知道…
為什麼會有電嗎?
電流、電壓的單位是什麼?
【希望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如何透過創0新來傳承客家文化、發揮行政效率,執行7政策】[gevP
電路如何流動?
電器又如何因為電而運轉?
電學其實不用想得太深奧,
讓我們用圖解的方式,
來探索他的奧妙。【除基本^面改善,股價也回q到合理水準】B?nGw
【但也發生m多達8失誤,球隊得分第二高的則是另一位鋒線球員米Y道頓(Khris Middleton)】PAR3r



書本簡述:

  • 譯者: 姚冠如
  • 出版社:有意思   
  • 出版日期:2017/08/29
  •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在博客來的購買網址自然科學全圖解:我的有趣電學百科大圖鑑(熱銷版)



自然科學全圖解:我的有趣電學百科大圖鑑(熱銷版):【資策會昨天發j發布聲明表示,感謝各N界關心】AkVj^




留言

熱門文章